【双沈】尘烟

邪教,莫ky。莫名萌上这对。还是支持官配。文笔渣到吓死人。可能会有双冰?(我够了)谁的视角我也不知道……emmmmm看情况?我站垣攻嘿嘿嘿~九哥偶尔也会时不时的反攻。私设九哥占有欲很强_(:з」∠)_然后不要问我为什么沈垣都已经报上原名了还是用“沈清秋”这个名字。因为后期九哥占有欲太强,不许让别人知道沈垣原名所以就用“沈清秋”这个名儿了。(私底下各种花式叫沈垣。比如说“垣儿”啊,“垣”生气了还会囔“沈垣”等等,我是不是剧透了hhh)不算养成,之后沈垣会用灵蘑菇(我是这么叫的)给九哥重铸身体(好艹)

严重ooc警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沈九从来没有想到,自己活过来。也没有想到,自己还会看见另一个他,沈九直勾勾的盯着另外一个他,另外一个他躲避着他的视线。

沈清秋没有想过,系统居然把沈九给整过来了,他更没有想过沈九居然是在幼儿时期的时候回来的,两个人大眼瞪小眼,沈清秋只能感叹一句:好尴尬啊!!!

“你是谁?” 沈九问道。

“那啥……我……我叫沈垣……”沈清秋只好慌忙报出自己的原名,毕竟自己这壳子是人家的,在报上别人的名字也是不好。

沈清秋又打算解释一下他为什么会在沈九的壳子里,等解释完了,沈九叹了口气,又道:“是这样啊……我这壳子爱要不要,随便你了,不过……倒是以后可能会因为这个壳子,让你受难。倒也是抱歉。”

沈清秋慌忙道:“没事!真的,世事无常,谁又知道以后会怎么样?就是你这身子……”还是六七岁的模样啊。

沈九这才意识到自己的模样是六七岁的时候,也是当年最苦的时候。一群小乞丐在街头上祈求,但没有人理他们,有好几个小乞丐被活活饿死、打死以及冬天的时候被冻死。靠捡别人吃水果丢下的果皮才得以生存下去。九岁靠着张开了不少的脸,才祈求到钱。然后就是被秋家的人虐待,被迫定了亲,还差点被秋家少爷给……

想到这些,沈九的脸色已经沉下去,毕竟是一些不太好的回忆。

“那个……我,可以叫你小九嘛?毕竟你现在的身体才六七岁,要是出去了你怕是会被拐。另外,我会想办法的。”沈清秋的声音打破了沈九的回忆,沈九回过神,点了点头,“还得麻烦你了。” 虽然还是不满。

沈清秋莫名有点想要和他开开玩笑,“那……叫一声垣哥听听?”

“……” 沈九听到这话愣了一下,脸色泛青,他娘的。

“嗯?叫一声嘛,以后还得演戏呢,先熟悉熟悉。叫一声嘛,小九~”

我好水哈哈哈,第一篇嘛,水水更健康hhh ,沈老师突如其来地骚hhh

评论(16)

热度(2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